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戏剧演出

中央歌剧院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唱响郑州

发布时间:2017-10-27 08:20:12

(文化)(1)歌剧唱响校园

10月26日,河南交响乐团在演奏歌剧《乡村骑士》间奏曲。当日,中央歌剧院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郑州轻工业学院礼堂举行。来自中央歌剧院与河南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为高校师生表演了《卡门》《茶花女》等世界著名的经典歌剧选曲,让河南青年学子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新华社发(李嘉南 摄)

(文化)(2)歌剧唱响校园

10月26日,中央歌剧院演员王立民(左)与蔡楠(右)在表演歌剧二重唱《爱情圆舞曲》。当日,中央歌剧院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郑州轻工业学院礼堂举行。来自中央歌剧院与河南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为高校师生表演了《卡门》《茶花女》等世界著名的经典歌剧选曲,让河南青年学子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新华社发(李嘉南 摄)

(文化)(3)歌剧唱响校园

10月26日,中央歌剧院演员金川(左)和尹海(右)在表演歌剧二重唱《在那殿堂深处》。当日,中央歌剧院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郑州轻工业学院礼堂举行。来自中央歌剧院与河南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为高校师生表演了《卡门》《茶花女》等世界著名的经典歌剧选曲,让河南青年学子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新华社发(李嘉南 摄)

  • 上一篇:德云社青曲社开撕?苗阜喊话郭德纲:等你给解释
  • 下一篇:上海国际艺术节贵州文化周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