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路飞悬赏金飙升至15亿!连华晨宇都惊呼:要庆祝

发布时间:2018-04-28 22:27:37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超人气动漫《航海王》(ONE PIECE,又译海贼王)爆红全球,男主角“路飞”海上冒险的故事连载长达21年,最新剧情有了重大进展!来自海内外网友28日纷纷截图狂贺:“路飞的悬赏金终于15亿啦!”

《航海王》以寻宝探险为主题,男主角路飞为了实现约定出海,途中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故事充满热血友情、战斗,多年来风靡男女粉丝。该作最受瞩目的就是悬赏金体系,从对悬赏金高低来判断一个海贼的实力,路飞最开始的悬赏金是5亿贝里,在第903话连载中,悬赏金已经飙到15亿贝里,被视为故事中的“第五位皇帝!”

事实上,《航海王》的四皇故事已经持续了21年之久,是伟大航路海域的三大势力之一,被形容“有如皇帝一般的存在”,现任四皇包括:“红发”香克斯、“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BIG MOM”夏洛特·玲玲,以及“百兽”凯多等4人。其中白胡子已经战死,势力被黑胡子接收。

得知男主角“路飞”被视为第五王,全球动漫粉已经嗨翻了!来自各国翻译的截图疯传,连歌手华晨宇都截图惊呼,“一次涨了10亿?OMG!要庆祝一下!”网友轮番狂赞“第五皇太帅了”其中也有人注意到“黑胡子”还不是很认同,故事出现重大进展,火速成为动漫迷热议焦点!

  • 上一篇:井上雄彦《灌篮高手》将连载 6月发行新装重编版
  • 下一篇: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