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对话访谈

张韶涵曝最痛真心话 心酸承认:9年家丑很撒狗血

发布时间:2018-05-31 10:04:21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接受媒体采访

张韶涵接受媒体采访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歌手张韶涵[微博]2009年遭已离婚的爸妈控诉“弃养”,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日前又遭舅舅姜礼乐指控她弃养父母,委屈遭遇让人心疼。虽然家丑浮上台面,但她并不因此退缩,坦言自己的人生“特别洒狗血”,如果未来有了小孩,不会让她和自己的童年一样,一定会把所有的爱给他。

张韶涵曾在节目中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年轻时就成了偶像剧女王,被问到会不会羡慕过女主角的人生,她坦言小时候因为还不懂事,加上又没什么经历,的确有羡慕过,但后来又觉得自己的人生其实也满偶像剧,笑着形容:“特别洒狗血吧!”似乎意有所指和爸妈之间的弃养纠纷。

从小就负担全家家计,到后来一炮而红,张韶涵表示,当时完全没有想过会经历过这么多好和不好的事,但如今回头看,她觉得人生本该如此,“没有人会是一辈子的顺遂,也没有人会一辈子的倒霉。”也因为这样人生才充满了惊喜,态度相当豁达。

对于自己的童年全部都是在工作中度过,导致个性较同龄孩子早熟,张韶涵选择接受一切:“如果这是我必须要经历的人生的话,那就也只能这样。”但未来如果有了小孩,她希望孩子能活得单纯,也希望能把一切最完美的爱给孩子,而不是像偶像剧的女主角一样,“毕竟他还是要面对现实的社会。”她从头到尾带着笑容讲述自己曲折的人生,让人心疼不已。

张韶涵原本和妈妈情同姐妹,而且出道之后,收入还都交给妈妈;结果妈妈跟张镐哲传出“不伦恋”,父母离婚,当时张韶涵还力挺妈妈,母女为钱失和,甚至爸妈、舅舅联手出面指控张韶涵弃养。为此张韶涵出面泪控是妈妈带走她上亿新台币的存款,掀起不少风波。

如今张韶涵的父母也悄悄改了名字,希望与过去种种断开,不愿透露新改名字,但是被问及与儿女失联逾10年一事,爸爸张志宏无奈表示,“这是我前辈子欠她的,这辈子还清了”,看到张韶涵如今的成就,他也非常欣慰,现在希望小儿子能回家认祖归宗。

  • 上一篇:胡歌开口谈12年前致命车祸 直言如今想要自由
  • 下一篇:《侏罗纪世界2》 主创都对导演说过“我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