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樱桃子生前两个梦想全落空 亲笔画曝光引泪崩

发布时间:2018-09-02 22:57:31

《樱桃小丸子》第13集,作者樱桃子被问到未来的梦想。

《樱桃小丸子》第13集,作者樱桃子被问到未来的梦想。

亲笔画

亲笔画

据台湾媒体报道《樱桃小丸子》53岁作者樱桃子于8月15日因乳癌逝世,至今哀悼声仍没有停歇,2日晚间电视台推出动画特别版,重制1990年第一集的内容,再度让网友喷泪。她从1986年在杂志《RIBON》连载漫画《小丸子》,曾在书中提到将来的梦想,还画了76岁的“自画像”,网友找出这段发言后更是忍不住流泪。

漫画家常在漫画成册出版时,推出回应粉丝的专栏,樱桃子在漫画第13集时,被问到将来的梦想,“希望活到76岁的时候,还能活泼开朗很有精神,希望听到孙子跟附近的小朋友们说“世界上最喜欢的就是奶奶啦”,我为了要赚版税给孙子当作零用钱,还会继续画下去呦,大概是这样。”她同时画了一个76岁樱桃子的自画像,丸子头加上法令纹,并且自我介绍“我是老丸子,是个漫画家哦!嘻嘻。”

樱桃子53岁就离世,也还没有抱孙子,生前2个愿望全都落空,看在粉丝心中更是揪心。外传她罹病10年之久,一边画漫画,一边继续带给民众欢笑,成就《樱桃小丸子》成为国民级漫画。她出身静冈县,离世前一个月,还为故乡画了“小丸子人孔盖”,也成了最后遗作。

  • 上一篇:《樱桃小丸子》重播旧作悼念:樱桃子老师谢谢你
  • 下一篇:大热日漫《我的英雄学院》将拍好莱坞真人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