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戏剧演出

刘心悠获小朋友盛赞很开心 为练芭蕾吃不少苦

发布时间:2019-01-05 10:27:24

刘心悠跟捧场的小朋友见面。

刘心悠跟捧场的小朋友见面。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心悠在香港芭蕾舞团的圣诞剧目《胡桃夹子》中友情客串为她量身订做的全新角色-星光仙子。刘心悠在表演后亲切地为观众在场刊签名,又应邀玩自拍,宣扬芭蕾舞艺术。刘心悠之前为练芭蕾吃了不少苦,但获得小朋友的赞赏,她觉得一切都值了。

刘心悠为了客串演出,苦练多时,不惜拉筋拉到哭,但看到前来捧场的每一位小朋友以至其他观众都满心欢喜,她感到非常欣慰。刘心悠说:“看到小朋友带着笑脸前来捧场,笑着欣赏我有份参演的芭蕾舞剧,完场后又有不少观众参与签名会,与我近距离接触,我逐一为他们签名,与他们合照。看到一个又一个满足的笑容,我心情很感动,觉得这几个月努力练舞的努力是有回报的,能够博得小朋友们与他们的家人一笑,让我非常满足,之前练习的辛酸变成甘甜了。”

听到小朋友赞美星光仙子造型美丽、跳得出色,刘心悠表示异常兴奋,她说:“在演出前我跟小朋友见面和拍摄大合照,不少小朋友都连声赞叹我很美丽,跟妈妈说‘想变成心悠姐姐饰演的星光仙子!’,最开心是在完场后听到有小朋友赞我跳得很好,因为小朋友是不会说谎的,哈哈!”

  • 上一篇:赵薇首部话剧《求证》曝排练花絮 沉浸角色专注享受演员身份
  • 下一篇:京剧名家尚长荣喜收高徒 传承京剧花脸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