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史上最烂得奖感言!奥斯卡最佳妆发三人“被轰”

发布时间:2019-02-26 08:50:05

《副总统》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得奖者

《副总统》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得奖者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91届奥斯卡颁奖前后都充满话题争议,影艺学院本就希望压缩典礼时间,因为没有主持人,靠颁奖人撑场,也加速了整个活动进行。但典礼上仍穿插小意外,像是颁发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时,《副总统》 3位得奖者因为致词敲不拢挨轰:“史上最烂得奖感言!”

《副总统》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得奖者格雷格·卡农(Greg Cannom)、凯特·比斯科(Kate Biscoe)、帕特丽夏·德哈尼(Patricia Dehaney)上台后默契不佳,先是凯特拿出小抄,却频问旁人“你念这个好吗?”结果一阵混乱,有2人同时开口,不然就是3个人都不说话,浪费时间的过程让网友不耐:“真是奥斯卡史上最烂感言!”

3人还没念完感谢名单,底下乐队便开始奏乐,逼得他们不得不赶快念完名单,被“赶下台”,场面尴尬。《副总统》入围本届奥斯卡8项大奖,最后一项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颇为可惜。

  • 上一篇:杨紫琼晒近照回应上热搜 穿露肩上衣凹造型状态佳
  • 下一篇:《绿皮书》得奖斯派克李离席 乔丹皮尔拒绝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