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Lady Gaga奥斯卡戴传奇黄钻 上一位佩戴者是赫本

发布时间:2019-02-26 09:03:13

Lady Gaga戴传奇黄钻项链登场

Lady Gaga戴传奇黄钻项链登场

赫本是上一位佩戴者

赫本是上一位佩戴者

据台媒报道,第91界奥斯卡刚刚落幕,Lady Gaga以《一个明星的诞生》一片入围最佳女主角,与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在典礼上合唱的一曲《Shallow》,也成为本届焦点之一,但她的传奇故事却早在踏上红毯时就已注定。

谈到Lady Gaga近期的红毯造型,多以带有复古感的优雅轮廓为主,而在奥斯卡红毯上也不例外。她选穿一袭黑色蓬裙,搭配出自TIFFANY & Co的传奇黄钻项链登场,而这颗镶嵌着128.54克拉黄钻主石的传奇项链,上一位配戴者正是传奇女星奥黛丽·赫本,如今自原石被发现以来,事隔141年后首度于颁奖典礼上公开亮相,亦引发众人关注。

这颗世上最贵重的黄钻之一,被镶嵌于一条项链之上,最早曾被社交名流Mary Whitehouse佩戴,后又于1961年时,现身于奥黛丽·赫本为电影《蒂凡尼的早餐》之宣传活动中,自此之后,其就成为TIFFANY & Co纽约总店的镇店之宝,并曾于伦敦、巴黎等地展出。TIFFANY创意总监Reed Krakoff亦于公开声明中表示:“Lady Gaga象征着创造、改革与打破传统的指标,非常开心她佩戴TIFFANY传奇黄钻作品现身颁奖典礼与红毯,这是自141年前被发现后首次于颁奖典礼与红毯亮相。”

  • 上一篇:《绿皮书》得奖斯派克李离席 乔丹皮尔拒绝鼓掌
  • 下一篇:特朗普发推呛声黑人名导:我对非裔美籍贡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