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特朗普发推呛声黑人名导:我对非裔美籍贡献很多

发布时间:2019-02-26 09:06:24

特朗普发推回呛

特朗普发推回呛

特朗普

特朗普

斯派克·李

斯派克·李

据台媒报道,黑人名导斯派克·李在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凭自编自导的影片《黑色党徒》获得最佳改编剧本奖,上台致词时坦言:“2020年总统大选就快要到了,让我们动员,让我们在爱与恨之间用良心投票,做正确的事。”他虽然没提到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名字,却强烈表达对特朗普政权的不满,最后则引用了自己名作《为所应为》的英文原名,呼吁全美民众大家一起用选票、做正确的事来改变现况。

这一番话果然刺激到特朗普,特朗普很快就在推特上回呛:“如果斯派克·李可以读懂他的小抄的话,厚道一点,或是干脆不要念那些,尤其是当你在用种族偏见的言论攻击你的总统时,想一想我已经比大多数前总统对非裔美籍人士贡献更多(犯罪司法调查的改善、史上最低失业率、减税等等)。”特朗普当选后与好莱坞人士时常口水战,他永远不会大气面对外界的指责,总是要在推特上反击,斯派克·李这一次就算没指名道姓,却因鼓励民众用选票改变美国未来,再次触怒特朗普。

  • 上一篇:Lady Gaga奥斯卡戴传奇黄钻 上一位佩戴者是赫本
  • 下一篇:《绿皮书》获奖引争议 故事原型家属斥责影片虚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