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对话访谈

田馥甄专访自称:胶原蛋白流失 不在意外界声音

发布时间:2019-05-09 11:58:55

Hebe田馥甄

Hebe田馥甄

据台湾媒体报道,Hebe田馥甄接受专访,被问到令人称羡的“神仙颜值”,她却自称:“胶原蛋白的流失是每个人都逃不过的定律啦!”尤其是去年为庆祝S.H.E出道17年推出单曲《十七》,换上过去的打歌服,“那画面不说话时,乍看是跟以前一模一样,但仔细一看会发现,眼神已经跟刚出道时完全不同。”

Hebe丝毫不在意谈论年纪,“每一年的岁数都没办法再重来第二次,那就是人生无法再复制的一刻,与其去害怕、恐惧,还不如去享受。”随着岁月的增长,也将曾幼稚淘气少女的棱角磨得更加光滑,“我觉得人要有弹性和包容力,对于生活突如其来的事情,若无法符合自己心意,可以做灵活的调整,要学会放过自己。”

对于外界声音,Hebe也从不在意,“当然不能把这些事放在心上,不然我就活不到现在了。如果有人提起或问起,我可能会说出事情的原貌,若没人关心、没人问,那就让事情过去吧!一切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 上一篇:李宗盛作品音乐剧白百何面试拿女主
  • 下一篇:景甜不介意毁形象的演出 夸赞陈晓不是“彩虹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