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海外娱乐

吴尊撇下儿子与女儿游玩 NeiNei小泡芙相聚欢乐多

发布时间:2019-06-10 00:00:55

吴尊撇下儿子与女儿游玩 NeiNei小泡芙相聚欢乐多

吴尊撇下儿子与女儿游玩 NeiNei小泡芙相聚欢乐多

吴尊晒照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晚,吴尊通过微博晒和女儿NeiNei与小泡芙聚会游玩的照片,并配文称:“这周末太美好了……Nei Nei跟小泡芙又聚会了……超开心。第一次住水底海洋的房间……Amazing。还跟很多好朋友在三亚一起打篮球...爽今晚又有法网决赛看...Nadal 加油!Love life and be happy!”

照片中,Nei Nei长高了不少,俨然长成了大姑娘,可谓女大十八变,出落得更加美丽漂亮,一双修长的大长腿更是抢镜,女神范儿显露。泡芙也出落的越来越漂亮了,两个好朋友相聚非常的开心。吴尊看上去就像Nei Nei的大哥哥一样,颜值超高,迷倒众粉丝。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老实交代,这已经是你们第几次丢下可怜的Max宝宝出去旅游了。”“两个宝贝都长大了!”(我是弥尔)

  • 上一篇:梁静茹归来 像“上班族”一样生活了七年
  • 下一篇:越南女星陈氏玉贞因戛纳红毯穿着大胆被调查 或被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