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醉酒女孩打开家门等男友 结果等来邻居强奸盗窃

发布时间:2019-08-06 08:17:17

现代快报讯 喝醉酒的21岁的敏敏,打开自家大门,本想等男友前来,没想男友以为她睡了,在楼下等候了一会儿并没有上楼,敏敏却等来了陌生邻居。在她不省人事时,邻居对她劫财又劫色。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近日,苏州市虎丘区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强奸罪、盗窃罪批准逮捕邻居朱某。

7月14日晚,敏敏因为琐事和男友吵架,独自在租住地喝了两罐啤酒。本就不胜酒力加上心情郁闷,敏敏感到头昏沉沉的。借着酒劲,敏敏打电话让男友过来,想要把事情讲清楚。晕晕乎乎不知过了多久,害怕自己睡着了听不见敲门声,敏敏强撑着走到门口,打开自己房子大门。此时的敏敏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一头倒在大门口,迷迷糊糊就在地上睡着了。

而就在十分钟前,敏敏男友已经到了小区,微信联系了女友没有反应后,害怕影响其他租客休息,男友没有上来敲门,而是在车上等了一会。一刻钟过去了,看到手机那头的敏敏还是没有反应,男友以为她睡着了便开车离去。

敏敏没等到男友,而等来了同楼道的朱某。朱某与和敏敏同住在一个单元,互不相识,平日并无交集。据楼道监控显示,次日00:33朱某回家,途经敏敏租住地门口,此后他三次回来观察敏敏的情况。发现敏敏无意识后,朱某便将敏敏抱进房间实施了性侵,事后还用敏敏的手指解锁了手机。

第二天醒来,敏敏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感觉身体有些不适,她意识到自己可能遭受了性侵,立即报警。

民警调取楼道监控后,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朱某,并在其家中将他抓获,搜到了敏敏丢失的手机。

  • 上一篇:江苏一医院几十名血透患者感染丙肝病毒 官方回应
  • 下一篇:无锡桥面侧翻:12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17名官员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