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海外娱乐

梁静茹婚变传言后三度发声:专辑分享会如常走起

发布时间:2019-08-20 17:43:21

梁静茹新专辑分享会

梁静茹新专辑分享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与老公Tony(赵元同)结婚9年,育有5岁儿子,15日却惊传2人已经签字离婚,男方随即出面否认,但她本人对于婚变传言则是低调避谈,20日则公布照常举行新专辑分享会,心情看似不受影响。

梁静茹15日爆出9年婚姻告吹,让外界震惊又错愕,好友范玮琪的经纪人并透露范范2年前有听说,而她老公Tony则是数次发声否认婚变传闻,她在事发后两则发文则只字未提,一则是晒出和好友范玮琪的合照,另一则是晒出父亲照片,表示自己“想爸爸了”,她本人虽未对离婚传言做出回应,但她的经纪公司高层斩钉截铁地说:“没离婚!”爆发婚变后,时隔5日,梁静茹20日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并公布新专辑分享会台北场的消息,表示9月8日当天将与歌迷见面并举办签名会,她还写道:“新专辑分享会如常走起。”还幽默地表示:“我宠粉我骄傲。”看似心情未受婚变传闻影响,也让粉丝放心不少。

  • 上一篇:意有所指?梁静茹发文悼念亡父 仍未谈离婚传闻
  • 下一篇:曝赵元同出轨网红和员工 梁静茹心死分居崩溃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