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学生遭班主任体罚连续做10分钟蹲起 患横纹肌溶解

发布时间:2019-09-01 21:46:22

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显示,许先生的女儿被诊断为横纹肌溶解。受访者供图

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显示,许先生的女儿被诊断为横纹肌溶解。受访者供图

新京报讯天津市民许先生反映,自己的女儿在学校遭班主任体罚横纹肌溶解。天津市红桥区教育局最新回应新京报记者,学校方面已向当事学生家长致歉,至于教师是否会受处理,目前事件还在调查处理中。

8月30日,许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他的女儿在天津市第八十九中学读初中。6月19日,女儿因为中午离开教室玩耍,遭到班主任的体罚,被罚连续做10分钟蹲起。

许先生说,事发当日女儿回到家中并没告诉他体罚一事,只是说腿痛。当时许先生以为女儿因为快要期末考试,压力大才这样说。直至8月22日中午,许先生的妻子见女儿的小便呈黑色,带女儿到医院做检查。天津市儿童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显示,许先生女儿被诊断为横纹肌溶解。住院治疗前后花费1万元左右。

“当时临近期末考试,学校的体育课全停了,孩子平时上学放学也都是我们接送,不可能运动过量啊。”许先生的妻子告诉新京报记者,直至后来她的女儿才说体罚一事。此外,那天中午与许先生女儿一起玩耍的其他学生表示,自己当天也被班主任处以一样的体罚。

新京报记者从天津市红桥区教育局了解到,上述教师体罚学生导致学生横纹肌溶解住院治疗的情况属实,学校方面已向当事学生家长致歉,家长可通过法律途径找学校索赔医疗等费用,至于教师是否会受到处理,目前还在调查处理中。

新京报记者多次致电天津市第八十九中学负责人王健,均被拒绝采访并挂断电话。9月1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联系涉事教师,对方表示不接受记者采访,请记者联系学校。

  • 上一篇:3000元每平米装修粗制滥造 相关部门将全面复查鲁能公馆
  • 下一篇:电商现女星换脸不雅视频 涉多重违法平台称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