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海外娱乐

梁静茹再晒与范玮琪合影力挺好友:一直很相爱

发布时间:2019-09-13 14:00:32

范玮琪与梁静茹

范玮琪与梁静茹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梁静茹通过微博晒出了自己和好友们的合照,三个女生夹着炸紫苏叶,笑容灿烂,各扮鬼脸,古灵精怪。其中,中间的范玮琪引起众人注意,前不久她曾因为疑似说漏梁静茹离婚遭到网友质疑。如今,梁静茹用合照力破传言,并在照片下面写着“我们一直都很好”,疑似力挺好友。

9月8日,梁静茹承认离婚。其实早在上个月梁静茹离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梁静茹老公赵元同及梁静茹经纪公司均都出面否认,但作为梁静茹好友的范玮琪,却通过经纪人向媒体表示,“隐隐约约有听说(梁静茹离婚)”,被网友指责“大嘴巴”。

在梁静茹正式宣布离婚以后,曾泄露梁静茹离婚消息的范玮琪,又在微博发文称“我从来不是大嘴巴!保护!永远.........保护你,守护你,陪伴你~爱你”,随后又秒删微博,也被很多网友认为蹭热度。但如今梁静茹亲自现身力挺好友,可见两人关系并没有受到影响。(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 上一篇:梁静茹表哥早前曝其在家中性格:温和听话任人使唤
  • 下一篇:光良担任家乡旅游大使 83岁父亲为其当“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