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傅孟柏惨被砸椅伺候 柯佳嬿火车戏演到灵魂出窍

发布时间:2020-01-04 14:36:09

《你的情歌》推出预告歌曲

《你的情歌》推出预告歌曲

傅孟柏、谢博安成为情敌

傅孟柏、谢博安成为情敌

柯佳嬿、傅孟柏主演《你的情歌》

柯佳嬿、傅孟柏主演《你的情歌》

新浪娱乐讯 爱情电影《你的情歌》集结金钟奖男女主角柯佳嬿、傅孟柏及《超级偶像》歌唱冠军谢博安共谱纯爱三角恋。柯佳嬿片中遭未婚夫劈腿,她鼓起勇气流浪到花莲展开新生活,柯佳嬿表示:“我饰演的余静是个很勇敢的女生,在遇见傅孟柏与谢博安后,她心中的伤口渐渐被治愈了,但她也面临到新的爱情习题。”

化身天菜老师的傅孟柏在片中与情敌谢博安大打出手,他说:“那场真的被打很惨,后来还被拿椅子砸,谢博安一直担心砸不好,又怕弄伤我。”原来砸人的椅子是剧组特制的道具椅,因价格不菲而仅订做了两张,让初次演出打戏的谢博安压力超大,谢博安表示:“我有时不小心打太大力,孟柏哥就叫我不要打那么实,不然他会有点晕,我当下超歹势的!”结果正式开拍时,谢博安不小心丢了一个小猪扑满正中傅孟柏的头,让他很不好意思,但傅孟柏却坦言自己很羡慕谢博安,他说:“谢博安很多情绪丢接都是正面直球,我们之间男生跟男生的冲突感非常强烈,我想只有第一次演戏才有办法这么纯粹。”

柯佳嬿透露片中最辛苦的是所有在火车车厢内的戏,她说:“因为要配合火车时间,拍摄当天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几乎都没有睡,凌晨三点就开始化妆,大家都用一种灵魂出窍的状态在工作。”火车上规律地晃动更让正在演戏的柯佳嬿忍不住想“度估”,且当天还必须把所有上、下火车的戏拍完,柯佳嬿表示:“我们要很优雅的上火车、下火车,然后所有人要在铃声响起时用跑百米的速度撤回月台上。”意外曝光拍戏时不为人知的幕后辛劳。该片1月23日在台上映。

  • 上一篇:2019中国电影:口碑票房双丰收 平稳中孕育新能量
  • 下一篇:快银死8年后复活?漫威试镜影片外流一句对白泄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