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阿KEN自编自导自演鲁蛇喜剧 挑战和女生聊天不NG

发布时间:2020-01-16 23:31:45

阿KEN与纪培慧演出新片

阿KEN与纪培慧演出新片

新浪娱乐讯 林暐恒(阿KEN)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电影《练爱iNG》定档3月13日在台上映,阿KEN日前曝光《练爱iNG》启动短片并分享创作灵感,不到五天影片观看人数破55万人次,今天发布鲁蛇生态篇预告,阿KEN在电影中饰演魏宏仁是所谓的人生鲁蛇,在片中认识了独立漂亮的纪培慧,他们俩将一同展开“练习谈恋爱”的不NG训练!电影邀来纪培慧、冯凯、宋逸民、ELLA、周杰伦、温升豪、刘冠廷等人同台飙戏。

《练爱iNG》鲁蛇生态篇预告前所还没有见的以动物星球的旁白口吻带著大家一起观察鲁蛇族群,阿KEN在片中饰演梦想当演员,始终没有女人缘的人生鲁蛇魏宏仁,他在片场当天天领时薪,帮忙剧组打杂天天被骂破头的临时演员,饰演没有女人缘的阿KEN要尝试和100个不认识的女生练习如何聊天不NG,还要学会观察女生心里的想法,不擅言词的他一靠近女生就会变得脸部僵硬、双眼呆滞失神的盯著女生看,且冒出奇怪装熟的搭讪话:“我之前看过妳!”让所有女生听了都闻风丧胆想赶快逃离当下的尴尬现场。

导演阿KEN表示:“这就是为何我想拍一部有关每个男生不管几岁,都想了解的话题,面对女生时你该怎么办?男生要如何吸引女性?”有女性网友看了预告激动表示:“我要推荐我所有男性朋友去看!以前常遇到很莫名的装熟,很烂的搭讪,翻白眼都翻到快抽筋了!”今天发布的首波海报,可看出阿KEN想要对纪培慧求爱但有点不知所措,呈现满满NG感氛围,纪培慧首次翻转形象主演爱情喜剧。

  • 上一篇:松隆子暌违21年合作岩井俊二 采访回顾演艺生涯
  • 下一篇:奥斯卡热门影片《1917》宣布引进内地 尚待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