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张宁拍新片遇电梯灵异事件 有观众看完片吐了

发布时间:2020-02-25 21:29:47

孟耿如(左起)、林哲熹、严正岚

孟耿如(左起)、林哲熹、严正岚

《女鬼桥》主创齐聚接受媒体联访

《女鬼桥》主创齐聚接受媒体联访

新浪娱乐讯 惊悚新片《女鬼桥》25日在台北举办媒体联访,导演奚岳隆率主创林哲熹、孟耿如、严正岚、张宁、詹宛儒、导演奚岳隆、葛丞、谢毅宏等人出席。张宁分享拍片时在电梯中遇到的灵异事件,原本要搭乘电梯从二楼上四楼,电梯却毫无动静,她赶快按下一楼按钮,结果电梯竟然缓慢停在没有按过的三楼,令人毛骨悚然,片中其实林哲熹、严正岚有演出这样的桥段,让张宁直呼:“它可能找错人了吧!”

该片近期陆续举办特映会,严正岚透露,有粉丝看完片后吐了,孟耿如一旁听了吓一跳:“要不要去医院筛检?”结果严正岚晚上也吐了,以为自己和粉丝有相同感应,但后来她有拉肚子症状,表示:“应该是肠胃炎的方向!”参与这部片的詹宛儒也曾演出《红衣小女孩2》中杨丞琳的女儿,对于两部惊悚片,她表示:“《红衣2》比较是着墨母爱的剧情片,而《女鬼桥》氛围做得很足,我本身很怕鬼片,演出的当下幻想看过的鬼片画面,带入到自己情绪,真的蛮害怕的。”

最近新冠肺炎疫情曼延,戏院票房受到不少影响,对于此时电影上映,导演奚岳隆表示:“对自己作品有信心,希望观众给予支持,好的作品可以帮助大家纾解心理压力。”林哲熹和孟耿如打算一起包场,孟耿如也与男友黄子佼讨论包场事宜。该片2月27日在台上映。

  • 上一篇:蔡明亮柏林举办大讲座 五人团队做电影传达理念
  • 下一篇:《逃走的女人》:最女性视角的洪尚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