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阿KEN为新片喊话周杰伦包场 曾与小刀吵架上百次

发布时间:2020-03-03 20:57:29

电影《练爱iNG》3日在台北举办媒体试片,阿KEN、纪培慧、彭小刀、陈怡㪫试片后接受媒体联访

新浪娱乐讯 阿KEN(林暐恒)筹备五年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练爱iNG》3日在台北举办媒体试片,阿KEN、纪培慧、彭小刀、陈怡㪫试片后接受媒体联访。阿KEN好友周杰伦(周董)在片中客串演出,纪培慧电影中也挑战对嘴周董经典名曲《双节棍》,被问到周董是否会包场支持?阿KEN则借由媒体喊话:“他是一个巨星中的巨星,怎么会输给其他巨星?他是哥中之哥、地表最强,谢谢周董!”趁机明示暗示周董要力挺!

阿KEN与小刀是初中同学,两人交情甚笃、无话不谈,这回小刀不仅投资电影更有吃重演出,两人透露为了筹备电影吵了上百次的架,他们在开拍前三天意见相左,小刀甚至语重心长地说:“依你的方式进行,我就退出这个案子好了!”所幸阿KEN最后冷静回覆:“你不能退出!”相当重视两人多年情谊,他们也一再磨合找到彼此认同的方案,合力完成电影。

小刀当年因加入5566而爆红,比阿KEN还早许多年出道,小时候却是阿KEN先立志从事表演工作,经常与小刀分享模仿、电影内容,阿KEN笑说:“从小我跟他讲什么电影超厉害、什么短剧好好笑,他都没有看,他最后怎么变成5566?我有被欺骗的感觉!这人吸取我的能量之后变偶像!”小刀笑说:“我那时就算是5566,他还在拿boom杆,我们还是一样在路边摊、豆浆店聊表演。”

辛龙片中饰演片场工作人员与阿KEN有不少对手戏,但辛龙近期因停工专心照顾生病的老婆刘真而缺席电影宣传,阿KEN表示:“宣传跟档期年初就安排好,那时候还不知道状况,可能连辛龙哥都没想到,但后来事情发生之后,就不要打扰他。”他也透露,两人经常分享“宇宙力量”的话题,形容辛龙意念很强、相当善良,阿KEN每天起床、睡觉前也会帮刘真祈祷,希望刘真早日康复。

这回电影上映碰到新冠病毒疫情蔓延,阿KEN表示,有曾讨论延后档期,但后来还是觉得白色情人节上映最适合,也希望大家做好必要保护措施、支持电影,他说:“希望疫情赶快过去,大家健健康康的!”该片3月13日在台上映。

  • 上一篇:柏林银熊奖影片 捧红17岁美少女
  • 下一篇:票房不佳!《野性的呼唤》或将损失5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