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鲜肉男星忍低温下水冷到发抖 苦练水中睁眼拍摄

发布时间:2020-03-05 22:44:31

曾敬骅在水里拍摄感觉自由自在

曾敬骅在水里拍摄感觉自由自在

陈昊森(右)与曾敬骅两人忍低温下水拍摄

陈昊森(右)与曾敬骅两人忍低温下水拍摄

陈昊森克服水中睁眼

陈昊森克服水中睁眼

新浪娱乐讯 瞿友宁编剧、监制,导演柳广辉执导新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5日公布国际版海报视觉,找来知名设计师方序中操刀设计,两位男主角陈昊森、曾敬骅冒着寒冷低温下水拍摄,齐喊冷到“皮皮挫都缩进去了!”当下监制瞿友宁也陪着演员们一起下水拍摄,霸气说:“要冷一起冷!”本片在各大国际影展屡获肯定,除了日前公布获选为本届金马奇幻影展开幕片,亦入围大坂亚洲电影节竞赛单元奖项。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今日释出国际版海报,海报设计师方序中与监制瞿友宁、导演柳广辉历经一番讨论、达成共识后,决定把身穿制服的两位男主角拉回到泳池拍摄,重现他们第一次遇见彼此的画面,制服也象徵着在80年代他们成长过程的状态,并投入对于那个年代的感受和一些自我想像,海报色调融合温暖的粉色和舒适的蓝色,是对那时代更有想像的一种表现方式,而两位男主的关系透过在水中的互动,到底是想要彼此靠近拥抱,还是要互相的拉扯,让大家有更多的想像空间。

国际版海报拍摄当天,适逢冬天又有寒流,陈昊森、曾敬骅忍着低温下水拍摄,监制瞿友宁设身处地为演员们着想,也陪着演员们一起下水,霸气说:“要冷一起冷!”拍摄到一半时,曾敬骅看着陈昊森苦笑,“我们就是看着彼此发抖而已!”在身体“皮皮挫”的情况下,两人还优先让邵奕玫拍摄,不顾低温寒冷,大方展示男士风度。

为了呈现国际版海报的完美效果,陈昊森必须克服“在水里张开眼睛”,为此他在事前拍摄前疯狂练习,当天终于成功在水中张开眼,还必须在水中张着眼演戏,他感叹“真的不容易,但学会之后他马上上瘾,“特别喜欢在水裡张开眼睛看看水的颜色。”水中拍摄对水性好的曾敬骅来说则是如鱼得水,他表示,从小就非常喜欢任何水上运动,在水裡感觉自由自在,不过在拍摄时必须抵抗“浮力原理”潜到水底做动作,对他来说有些困难,这点让他在拍摄现场研究许久。该片6月19日在台上映。

  • 上一篇:戛纳电影节:目前没计划推迟或取消2020年电影节
  • 下一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在日本撤档 新档期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