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海外娱乐

泰国演员马修狄恩自曝感染新冠肺炎:不是开玩笑

发布时间:2020-03-15 13:28:56

泰国41岁男演员马修狄恩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泰国41岁男演员马修狄恩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泰国公卫部常务次长苏坤(Sukhum Kanchanapimai)14日宣布,新增7起新冠肺炎确诊案例。其中包含一名41岁的泰国男演员,虽然没有公布该名男演员的名字,但泰英混血演员和歌手马修·狄恩(Matthew DeaneChanthavanij)昨日在个人IG上发文,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要这几天与他有密切接触的人特别留意。

演员兼歌手的泰国男星马修·狄恩13日在IG上传一段影片,告诉大家自己得了新冠肺炎,提醒所有人要注意身体健康,这几天与他接触过的人要特别留意,“这不是开玩笑”。许多网友看到影片后,纷纷在底下留言,祝福他早日康复。

马修·狄恩在泰国经营一间拳击健身房,昨天歇业一天进行消毒;工作的电视台第三台(Channel 3)大楼,其中一个楼层也关闭两周进行消毒,和他接触过的工作人员也必须在家中自我隔离14天。

  • 上一篇:孙燕姿鼓励援鄂医护粉丝:你们真棒 我们一起期待
  • 下一篇:印度暂停3月所有影视作品生产:首要是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