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重庆一女大学生校外酒店遭男友杀害 男友已自缢身亡

发布时间:2020-06-11 22:48:58

21岁的男子母某在重庆市綦江区的一家宾馆内,将22岁的白婕(化名)杀害后自杀。

重庆一女大学生校外酒店遭男友杀害 男友已自缢身亡

白婕生前照片  受访者 供图

6月11日,白婕的姐姐白女士告诉澎湃新闻,白婕是重庆市酉阳县人,2018年,白婕考上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英语专业,在该校綦江校区就读。白婕接到学校通知后,于5月23日返校。

白女士介绍,妹妹回到学校后一切正常。5月28日中午,她还跟白婕进行了视频通话。“她当时在寝室,告诉我还有一个多月就放暑假了,问我暑假是到她爸爸那还是来我这,我跟她说,让她来我这,肯定把你照顾得好好的。”

白女士称,5月29日晚上11点38分,其父接到学校打来的电话,说白婕失踪了。家属们赶忙给白婕打电话、发微信,均联系不上。在家属的催促下,学校于5月30日0点30分许报案。警方接报案后迅速展开调查,一个多小时后在距离学校约9公里远的一家酒店里发现了白婕的尸体,同房间还有自缢的男子母某尸体。

据警方向家属通报,经检验勘查,白婕在报案前十余小时已遇害。

白女士告诉澎湃新闻,家人知道白婕和母某在谈恋爱,母某是云南人,比白婕小一岁。白婕在返校前曾说其不想跟母某谈恋爱了,“我跟她说,你已经是成年人了,感情的事情你自己决定”。

直到今日,白女士等家属仍不清楚白婕和母某之间究竟发生了何事,母某的家人也未与他们联系过。

令白女士不解是,白婕是怎么外出的。“毕竟是疫情期间,学校还是封闭式管理,学生没在学校,为何过了这么久才发现失踪了?”

重庆一女大学生校外酒店遭男友杀害 男友已自缢身亡

重庆南方翻译学院官网发布的信息截图

重庆南方翻译学院官网发布的信息显示,返校后学生统一实行封闭式管理,并根据“日检日报”流程分早晚时段在平台填报体温数据,确保在校学生身体健康和防疫安全。

重庆南方翻译学院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对白婕的遇害深表痛心,也理解家属的心情。针对学生如何外出等细节,因为白婕在该校綦江校区就读,由綦江校区分管领导在具体处理,详细情况要进一步了解。该校将积极、妥善处理好此事的后续工作。

  • 上一篇:疑滴滴司机直播性侵女子:将其迷昏后按观众要求性侵
  • 下一篇:“滴滴司机直播性侵”爆料者发布不实信息账号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