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爷爷通过广播喊话劝孙子自首,杀害婶婶潜逃的安徽亳州少年落网

发布时间:2020-09-01 20:46:47

楚天都市报9月1日讯(记者刘闪)8月31日晚10时许,在潜逃6天后,涉重大刑事案件潜逃的安徽亳州16岁少年王某落网。楚天都市报记者从当地村民处获悉,经过警方做工作,王某的爷爷曾通过广播喊话劝其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爷爷通过广播喊话劝孙子自首,杀害婶婶潜逃的安徽亳州少年落网

16岁少年王某落网

8月25日晚,亳州市谯城区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王某案发后逃跑,受害人系王某的远房婶婶。当地警方曾悬赏10万征集线索,并连续多日在周边村庄进行搜捕。今晨6时,刘小庙村村民张鹏(化名)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经过警方做工作,王某的爷爷通过广播喊话,劝孩子自首。昨晚10时许,王某光着膀子从刘小庙村的玉米地走出来。

昨晚,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经全力工作,犯罪嫌疑人王某于8月31日晚落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上一篇:安徽警方破获利用“暗网”贩卖公民个人信息案 查获信息近1亿条
  • 下一篇:安徽长丰一女童疑被母亲长期虐待,警方:女童父亲曾报过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