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喜迎百花奖!河南郑州发放3000万元电影优惠券

发布时间:2020-09-10 09:18:08

百花奖落户郑州举办,刘昊然担任大使

百花奖落户郑州举办,刘昊然担任大使

新华社郑州9月9日电(记者李文哲)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河南郑州举行。9日起,郑州市开启“观影惠民季”,通过多平台发放电影优惠券,邀请市民走进电影院,喜迎“百花”。

郑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由郑州市统筹安排1500万元,票务平台配套出资1500万元,共计3000万元用于电影优惠补贴。影迷可通过郑好办App、支付宝、淘票票、猫眼等平台领取,限量发放,领完为止。

据了解,优惠券有效期为两周,过期作废,领取后可在购票平台选择使用,仅限郑州市且已恢复营业的电影院。所有电影院在映影片均可使用此优惠券,在平台优惠基础上再享受“满21元减20元”优惠,在线支付时当即扣减。发放活动于12月7日结束。

今年以来,郑州市陆续开展“春暖郑州”网上购物节、“郑好豫见”欢享乐购季等活动,通过数字化手段回暖消费市场。“观影惠民季”活动是支持电影市场稳步复苏的重要举措之一。

目前,郑州市已有126家电影院恢复营业,占比83.4%。按疫情防控要求,郑州市电影院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50%;扫码登记观众信息,检查体温,未戴口罩和体温37.3℃以上者不得进入;观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影厅内禁止饮食。

  • 上一篇:《情人》:三角恋金钱和谎言,旧瓶是否有新酒?
  • 下一篇:日本推出“弹幕电影院” 网友炸了:有人剧透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