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对话访谈

徐峥希望自己成为“泪点担当” 让喜剧回溯情感主题

发布时间:2020-10-27 15:21:27

徐峥希望自己成为“泪点担当”

徐峥希望自己成为“泪点担当”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徐峥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及“对喜剧的定义是既要‘好笑’也要‘好哭’吗”,徐峥表示自己做了导演以后,会更加希望作品里具有一种感染的力量:“其实我觉得喜剧虽然是一个方便之门,它打开了,可以让观众很快地共情,让观众可以关心我们的主人公。”

他认为喜剧是一种手段:“其实在我所有的作品里面,不管是《人在囧途》还是《泰囧》,到最后还是要回溯到家庭啊或者情感啊这些主题,现在随着年龄的增加,在这方面,我希望能挖得更深一点,能够感染的力道更大一些。”此外,他还坦言希望自己成为“泪点担当”:“如果这次《最后一课》要说承包的话,我觉得我应该是‘泪点担当’,承包了更多的泪点。”

最后,徐峥称在未来也许他会再回归,当他知道了如何去架构情感表达,这个“工程”完成以后,他也希望找到新的形态,也许会翻过来,让它变得更加喜剧。

  • 上一篇:阚清子:演员就应该是水做的 可以放在任何容器里
  • 下一篇:黄龄回应没加宁静微信:在节目里可以聊天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