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保持身材的几个好习惯

发布时间:2020-12-02 18:00:15

在健身会员中我们常会看到这样一些人,无论她们在健身房里如何努力,也无法摆脱不良身型的阴影。归根结底,是她们无法彻底告别跟随她们多年的不良习惯。

不要以为你平时的一些不良习惯不会影响你的外观,你错了,那些小动作正在慢慢吞噬你的魅力!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从今天起:

抬头挺胸,昂首阔步

抱着胳膊、慵懒地散步看似优雅,却暗藏鼓励赘肉生成的危机!抱着胳膊走路,会使你的身体不知不觉向前倾,小腹因受到压迫而隆起,此时腹肌处于不出力的状态,脂肪逐渐囤积,赘肉也就跟着来报到了。从今天起,改变走路姿势,摆动手臂、昂首阔步,走路时伸展筋骨,不仅血液循环顺畅,还会因此而消耗脂肪。

腰杆打直、挺胸而坐

人体由骨骼与骨骼相连接而成,而骨骼之间由肌肉连结,哪个部位的肌肉没有张力,该部位就会瘫软,形成赘肉。坐在椅子上把腰杆打直,与挺胸打坐相仿,腹肌和背肌都必须用力,这就是一种运动。坐在会议桌、办公桌前时,与其发呆,不如积极改变坐姿,训练腹肌。

每天排便好习惯

不少人受到的困扰,一旦长期,人体的废物,会堆积在肠子里,而肠子表面就像过滤器,滤孔被塞阻后,就会形成慢性。要消除便秘,最好的方法就是运动。运动量足够,新陈代谢就会变好,体内血液循环顺畅,内脏开始活动,便秘也就不药而愈了,你的腹部也会看起来比较平坦。

(实习编辑:邓惠红)

  • 上一篇:餐后吃点糖有助于减肥
  • 下一篇:六款居家活动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