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教你化妆遮盖皱纹和黑眼圈

发布时间:2020-12-02 18:00:17

皱纹和黑眼圈是上了年龄的女士们比较常见的问题,而且这些一时半刻也是无法消除的,这对于一个爱美的女人来说,无疑是个很郁闷的瑕疵,特别是在某些场合。这时化妆自然是成了最好的解决手段,通过或可以有效地遮盖它们,还你一双完美无暇的脸蛋。下面就是从专业化妆师介绍的用化妆方法遮盖皱纹和黑眼圈的方法,希望你也能掌握这些技巧哦。

通过化妆的方法遮盖皱纹

大家都知道皱纹是最难遮盖的瑕疵,但是我们的专业化妆师们却有方法可以迅速地将一些比较浅的皱纹很好地遮盖住。方法是在使用前,利用的尖端蘸取霜状,然后小心地把皱纹填充上,不过大家要注意用量一定要少哦,不然的话只会让皱纹变得更加明显,再接着就全脸涂抹。还有就是可以用鸡蛋清来代替,一样可以获得非常好的效果。

通过化妆的技巧遮盖黑眼圈

对于相当严重的黑眼圈,专业化妆师的方法是用黄色或者橙色的,它们能够有力地“镇压”黑眼圈,让它不再明显。如果你想要将黑眼圈遮盖得无迹可寻,可以试试再用蓝色的轻遮一层,因为它能够反射光线,从而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要是你刚好手头上没有,你还可以用比你的粉底色号浅两个色号的,用它在黑眼圈处浅浅地涂抹一层,只要反复涂几次直到黑眼圈不明显就可以了。

上面这两个是通过化妆来对付皱纹和黑眼圈很好的方法技巧,虽然不能一劳永逸,但却可以暂时解决问题,圆你一个完美无暇的梦。如果你觉得本文不错,就将它转发到你常去的论坛,更好朋友们一起分享它吧。

(实习编辑:谭淑媚)

  • 上一篇:角质大扫除 还原嫩滑肌肤
  • 下一篇:不同底妆修饰打造小脸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