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海外娱乐

阿杜与圈外女友结婚 两人合影独家曝光

发布时间:2016-01-11 14:22:26

阿杜与圈外女友结婚 两人合影独家曝光  

阿杜与妻子合影独家曝光

1月11日,新加坡知名歌手阿杜(杜成义)在其微博晒出钻戒,大方公布婚讯,微博中阿杜表示这一天终于来了。据了解,阿杜的这位结婚对象并非圈内人,二人已相恋多年。对感情一向低调的阿杜在公布婚讯后,通过新浪娱乐独家曝光了两人合影,照片是在两人登记的时候拍摄的。

阿杜今天上午在个人微博中写道:“这一天终于来了。我结婚了。这么久以来非常感谢她一路的相伴、付出、容忍,让我学会了感谢、感恩!也谢谢你们对我的祝福。无限感激。”

据悉,女友并非圈内人,从事房地产业,两人在阿杜未出道前就在一起,那一年阿杜22岁,中间分分合合已经经历了二十几年。女友在阿杜的事业低谷期一直陪在他身边,一路鼓励、相伴陪他走出低谷。据了解,如今二人非常甜蜜,而丈母娘也对阿杜非常满意。

  • 上一篇:By2妹Yumi懒理赌王儿子新恋情 与王大陆健身
  • 下一篇:杨紫琼赞黄子韬武术好 欲与其再比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