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海外娱乐

By2妹妹Yumi卸妆超清纯被赞比原本美太多(图)

发布时间:2016-01-18 13:04:33

By2妹妹Yumi卸妆超清纯被赞比原本美太多(图)  

Yumi素颜超清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胞胎女团“BY2”在2008年出道,从一开始清纯可爱的妙龄少女,渐渐转型为性感艳丽的小女人,却因为外貌变化大,多年来一直被外界质疑整型,也承受不少谩骂。不过,妹妹Yumi(白纬玲)近日晒出一张素颜自拍照,清纯模样反而让网友眼睛一亮,得到众人一面倒的好评!

Yumi17日在Instagram上发文,对姐姐Miko小小抱怨了一下:“明明是8点的国内飞机,被逼着一大早5点出门……”她因为太早起,不但没睡饱,连妆都来不及化,直接披头散发、衣衫不整的登机,最后在机上拍了1张素颜照当纪念,开玩笑表示“宝贝黑眼圈跟你们说早安”。

意外的是,Yumi平时总带着浓艳的眼妆,这回难得用一张素颜示人,清纯模样反而引起热烈好评,被网友盛赞“没妆比较好看”、“素颜超美”、“不要画很夸张的眼线和假睫毛,这样真的很美”、“我看傻了”,素颜的落差感成为讨论焦点。

事实上,BY2出道以来频频被传整型,每次晒照也会受到许多攻击,但Yumi对此曾坦然表示:“我自己觉得没什么好说的,每个艺人都会遭遇这些问题,人只会越变越漂亮,想要让自己打扮得更好,化更漂亮的妆。”至于是不是靠化妆就能变漂亮?Yumi也回答“有很多种方式啊,修图什么的”,面对外界质疑割双眼皮、鼻子不自然,则无奈回应:“不管是哪个部位都会被关注。”

  • 上一篇:杨紫琼赞黄子韬武术好 欲与其再比武(图)
  • 下一篇:李心洁怀上双胞胎 甜蜜晒和彭顺牵手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