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两性健康

男女不只“凹凸”这么简单

发布时间:2020-12-14 13:06:17

你有没有注意过自己在以什么样的形式保持与外界的沟通呢?国际权威机构调查了1000位年龄在18~35岁之间的青年男女。

41%的人会让朋友通过给自己打电话摆脱相亲时遭遇“恐龙”的困境。

11%的人平时使用短信沟通的频率,远远多于通过电话或者实际的交谈沟通。

26%的人会同时发短信给几位朋友,商定是否约会。

挑逗,无关风月

很多时候,她们表现的暧昧并不是为了勾引你,不要轻易上当。初次约会,她打情骂俏看似挑逗。她主动挽住你的胳膊,你暗喜,嘿嘿,难道这么快就坠入爱河了?但是兄弟,事实也许会泼你一盆冷水。姑娘们想调情的时候就会去做,但这些举动却与她是否喜欢上你无关。当然,她的这些打情骂俏并不是想捉弄你,而只是在试探,通过这些尝试对你做更多更深入的了解。不过不必气馁,她们这么做只是避免尴尬而已,在尚未确定你的意图之前,就轻易表现对你的兴趣,一不小心被你拒绝了,姑娘们骄傲的自尊怎么能受得了?所以,哥们儿放轻松点,传达给她们你想要表达的好感就好了!

燃点,别那么低的好

小伙子们最好控制下自己的攻击性吧!尤其是当身边有姑娘们时候。你们发生的面对面的冲突甚至拳脚相加,在她们看来,实在是一种野蛮的表现。如果你不想给她留下恶劣的印象,那还是尽量保持绅士风度吧!可能大多数的男性都会觉得,遇到同类的故意挑衅还能忍耐,真是太窝囊了。只是你的虚荣心和所谓男人的自尊在作怪,姑娘们可不这么认为。醒醒吧!只有肥皂剧中女主角才会认为你是大英雄。

  • 上一篇:小心九种习惯伤害你的肾
  • 下一篇:禁欲真的好吗?禁欲过度的5大危害,你不可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