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两性健康

年龄越大性能力就越受到影响?什么年龄段容易性能力下降?

发布时间:2020-12-24 20:33:51

性生活是男女在交往期间必不可少的润滑剂,也是很多男女比较重视的。他们都希望自己在进行性生活时能发挥出发挥最佳状态,得到最高享受。而有些男女随着年龄增长,性生活时的状态逐渐下降,使他们疑惑年龄越大性能力受到的影响就越大吗?一般来讲,男女的性能力会随着年龄增长逐渐下降,而下降年龄大概是什么时候?这些都可以了解下。

年龄越大性能力就越容易受到影响吗?

有生殖医学院医生曾经指出,男女的性能力以及生育能力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出现下降趋势,虽然个别会有存在差异。但平均情况下年龄越大性能力就越弱,因为年龄增长身体器官功能会出现下降,分泌激素的内分泌系统以及卵巢和其他器官也会因为受到影响而导致激素分泌不足。各种原因下就会导致性欲逐渐下降,使性能力也跟着下降。

男女的性能力下降年龄大概是在什么时候?

曾经有权威医学数据显示女性,女性卵巢制造卵子的功能在38岁后就会出现下降趋势,进入40岁后功能下降会更多。所以女性一般在35岁后性能力就会开始走下坡路。而男性在25到35这个阶段是性欲最旺盛时候,过了这个年龄,特别是踏入40岁,会因为身体劳累以及基础代谢下降使性能力逐渐受影响。

男女要如何做才能延缓性功能下降?

不管是男女,在日常可以多运动,提高身体耐受力,在饮食方面保持营养均衡,男性多摄取锌比较高的食物,女性可以摄取雌激素较高的食物。这些食物能帮助刺激激素分泌,从而维持性功能正常。另外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不吸烟喝酒,经常熬夜会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激素分泌异常失去平衡,使器官提前衰老,性能力也会跟着下降。而吸烟喝酒对血管性器官的伤害极大,长时间保持这种习惯只会使性器官发生疾病,导致性能力下降。

温馨提示,对于能力来讲随着年龄增长,性能力以及其他方面都会开始走下坡路,所以要多加注意采取措施延缓衰老。另外一旦发现生殖系统有问题及时就医进行检查也是对生殖器的保护,能避免问题在发生时没有及时采取措施,导致性能力下降速度加快。

  • 上一篇:什么是晨勃?突然没有了晨勃是怎么回事?
  • 下一篇:为什么性生活后易出现腰背部疼痛?或跟这5种因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