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张钧甯给《缉魂》“阿爆”写信:现在是最好的结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3:55:50

张钧甯给“阿爆”写信

张钧甯给“阿爆”写信

缉魂

缉魂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由张震、张钧甯主演的电影《缉魂》上映。张钧甯在微博写了一篇小作文给电影中饰演的角色“阿爆”,她写道:“我是张钧甯,你故事的演绎者。你内心的正义、挣扎、痛苦、无助以及浓烈的爱,我想我都了解,毕竟我与你共同经历了那些煎熬的时刻。”

文字缱绻温柔,看得出张钧甯在这部电影中花了很多的心血和感情,她还透露了一点结局的内容:“也许现在是最好的结局,有些失去的无法再回来,有些事情选择了无法再重来,那就为自己做过的去偿还,继续相信爱,继续活下去,起码你知道,阿超现在不痛了。”张钧甯在文章中也谈到了自己对于癌症病人的一些感想,她表示自己没有过类似的经历,但是她能够理解他们有多依赖家人,“他们在为爱的人和自己支撑,怕再没有机会挽留!我们到底会为爱做到何种程度呢?我想我至今还没有答案。”张钧甯还在文章下附了电影海报和那一封信。

网友们也都纷纷表示感动:“谢谢甯的努力付出,给我们呈现了这么精彩的阿爆,牛年牛气冲天。”“只有亲身经历过,才知道为爱能做到何种程度,爱,有时候比你想象中的更强大。”(砂糖桃子/文)

  • 上一篇:美国网友请愿删改特朗普《小鬼当家2》客串镜头
  • 下一篇:张震谈为戏瘦身25斤 最佩服的演员是梁朝伟巩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