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谨防洗手间“伏地魔”!男子洗手间内跪地偷窥,当事女子录下视频

发布时间:2021-01-17 21:28:29

楚天都市报1月16日讯(记者余渊 视频剪辑 轩逸瑶)1月13日,江西九江市都昌县人民医院一处洗手间内,一男子趴伏在地上,正准备偷窥,不料被听到动静的医院职工小张(化姓),用手机记录下了当时的一幕。今日,都昌警方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通过小张提供的录像,他们很快就锁定了46岁的吕某某,并已依法对其作出行政处罚。

小张拍摄的视频显示,洗手间内一名男子趴伏下身子,头部已经快贴到地面上,尝试从缝隙处偷窥如厕。

今晚6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都昌警方一位办案民警,民警介绍,通过小张提供的录像,他们很快就锁定了偷窥者的身份信息,于当天将偷窥男子吕某某(男,46岁)抓获,并已依法对其作出行政处罚。据了解,事发前几天,医院的几名女职工已经察觉到有人偷窥的情况,小张可能有所准备,用手机拍下了对方偷窥的行为。

警方提醒,女性独自在外上洗手间时,一定要提前确认周围环境安全。一旦发现有偷窥者,切记保持冷静,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向警方报案。

  • 上一篇:女乘客的座位在里面,男子拒绝让行,男子:没有为你服务的义务
  • 下一篇:法院限高令下“黄牛”暗涌:为被限高者订机票高铁票获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