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偶遇原单位同事一起喝酒 借手机打电话逃之夭夭

发布时间:2021-01-25 18:59:18

信网1月25日讯 春节将至,市北公安在全市秋冬严打整治“雷霆10号”行动中,突出打击重点,对传统“盗抢骗”侵财类犯罪不断加大打击力度,对现行发案速侦速破,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维护辖区居民安全。近日,分局洛阳路派出所不到24小时即侦破一起盗窃案件,抓获盗窃嫌疑人王某某。

偶遇原单位同事一起喝酒 借手机打电话逃之夭夭

来源: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

1月19日下午,市民董先生到市北公安洛阳路派出所报案称其手机被盗。

经过民警了解,1月19日上午,董先生与原单位同事王某某在路上相遇。时间已经到了中午,两人便在洛阳路附近一啤酒屋吃饭。期间,王某某称自己手机没有电了,借用董先生的手机打个电话。拿到董先生手机后,王某某一边打电话一边往饭店外面走,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也没见人回来,董先生感到事情不对劲就出门查看,结果屋外根本没有人,饭店服务员跟董先生说,同桌那个吃饭的男的出门前告诉服务员由董先生结账,然后就离开饭店了。董先生赶紧拨打自己手机,发现已经处于关机状态,遂到洛阳路派出所报案。

经过调查,王某某,男,42岁,有多次盗窃前科,没有固定住所。根据董先生提供的线索,民警对王某某的基本情况展开调查,最终确定现暂住处。经过守候,1月20日中午,民警在中韩村将王某某抓获。

经审讯,王某某供认案发当日碰见董先生后,在吃饭期间,见董先生有几分醉意,手机就放在桌子上。遂心生歹意,以借手机打电话为由,盗得董先生手机后逃跑,并将手机以一千元价格变卖。目前,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王斌 信网记者 陆彦蓉

  • 上一篇:栖霞金矿事故9名遇难矿工均因二次爆炸冲击遇难
  • 下一篇:担当传播城市文明的带动者 2020“青岛巴士之星”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