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摔跤比赛暴发集体感染 超20人新冠呈阳性

发布时间:2021-01-25 20:09:42

美国摔跤比赛暴发集体感染 超20人新冠呈阳性

海外网1月25日电 美国当地卫生官员称,路易斯安那州上周举办高中摔跤比赛后,有20余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纽约邮报》报道,在第48届路易斯安那州经典摔跤比赛中,约400名摔跤运动员参赛。但随后在运动员、工作人员和观众中暴发了新冠疫情。路易斯安那州卫生部现在要求所有参加比赛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和自我隔离,但这并没有阻止一些学校继续开展其他体育赛事。路易斯安那高中体育协会表示,学校已被要求采取预防措施,但几场摔跤比赛将如期举行。

路易斯安那高中体育协会助理执行董事亚当·麦克道尔(Adam MacDowell)表示,“我们现在的建议是,如果有学校或学校的某个项目组织者参加了那场比赛,就要与当地卫生主管联系,履行相关协议。”

根据摔跤比赛现场图片和视频显示,比赛现场并没有对社交距离进行严格要求,同时,很多人并没有佩戴口罩。(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孙雨珂)

  • 上一篇:美芝加哥计划恢复幼儿园至8年级线下授课 教师反对
  • 下一篇:美国警察枪杀3人引发抗议后辞职 2个月后又被聘为副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