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阿黛尔与丈夫分割协议达成 共分割1.4亿英镑财产

发布时间:2021-01-26 11:39:00

阿黛尔与老公

阿黛尔与老公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娱乐媒体报道,32岁的乐坛天后阿黛尔与慈善组织首席执行官的丈夫西蒙·科内基(Simon Konecki)离婚时,不得不运用调解员来分割她1.4亿英镑(12.38亿人民币)的财产。

据称,本月初,阿黛尔与分手两年的科内基终于提交了和解协议。知情人透露,两人原本是和平分手,却因为某些条款相持不下,只能请人从中调和。“他们明确表示,不想让律师插手离婚事宜,但是过程并不完全简单。两人的当务之急是要确保儿子安吉洛的最大福祉,所以达成的第一件事是共享监护权,从那之后,他们一直在商讨婚内财务如何分配。幸好,两从还没有闹到撕上法庭、恶语相向或者互揭老底的地步,以后还有机会保持不错的关系。”

据《美国周刊》报道,阿黛尔和西蒙于1月15日星期五向法院提交了离婚协议条款,等法庭下达批准文件后,两人的婚姻关系才算正式终止。

2019年4月,阿黛尔和西蒙宣布分手,5个月后,她提交了离婚诉状。当时知情人说:“两人的关系变得更像朋友而不是恋人,他们失望地意识到浪漫爱情已经不复存在,婚姻难以为继。”

两人将共享儿子安吉洛的监护权,但有关诉讼的“财务、销售或其他机密商业信息”将不对外公开。(布布)

  • 上一篇:布丽·拉尔森将演苹果新剧 合作《永不妥协》编剧
  • 下一篇:“美散户大战华尔街”影视+1 论坛创始人将被拍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