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设计师之夜上演 ,4件“武汉产”获“优秀作品”

发布时间:2021-01-27 18:54:32

长江日报-长江网12月12日讯12月11日晚,在江汉区红T时尚创意街区,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设计师之夜活动华丽上演。独具艺术感的开场秀、隆重的颁奖仪式、武汉本土知名乐队助唱、设计师现场互动……在由工业厂房改造升级而成的创意园区内,近400名嘉宾和设计师共同领略了“设计师之夜”的魅力。一个月前,2020武汉时装周刚刚在此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 记者乔驰 摄

据了解,今年的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提档升级,更名为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展会规模更大、更加国际化、同期活动更多。作为博览会的系列活动,“设计师之夜”充分结合博览会优秀作品评奖以及有关创新设计赛事、高技术产品秀等活动,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设计师共论设计产业发展趋势,分享最新的设计理念和产品。

活动中,共有18件参展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其中有4件作品来自武汉企业,分别是墨谷整合设计(武汉)有限公司、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记者乔驰 摄

在颁奖环节,法国米罗设计公司、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等4家单位获得本届博览会“特别参与单位”称号;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17家单位获评“优秀展示单位”;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深圳工业总会等16家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今年是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设计师之夜”第二次在江汉区红T时尚创意街区举办,目前该园区也吸引了武汉众多独立设计师的入驻,成为设计之都武汉不可或缺的文创基地。(记者乔驰 通讯员朱素芳 潘宇翔)

【编辑:姚昊】



(作者:乔驰)

  • 上一篇:看完抗击新冠疫情专题展览,武汉伢韩宇:武汉
  • 下一篇:K11开业了,双12武汉人逛街又有新去处丨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