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昆明最大规模汽车影院 昆仑影院晋宁开业

发布时间:2021-02-01 14:48:00

日前,云南昆明晋宁昆仑汽车影院携众多影迷齐聚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小镇汽车文创公园,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开业仪式。

昆明最大规模汽车影院 昆仑影院晋宁开业

昆仑汽车影院举行开业仪式。

昆仑汽车影院,位于昆明市晋宁昆阳城区,北部环抱滇池,南接昆阳约14公里优越的黄金海岸线,风景宜人、空气清新,不仅能一览滇池的美景,还临近大片的湿地公园,可以一站式休闲散步、旅游观光和观看汽车电影。

昆仑汽车影院位于昆明晋宁五渔邨小镇滇池南湾未来城汽车文创公园内,汽车影院总占地面积7500平米,分为3个观影大厅,可容纳134辆车同时观影,是目前昆明最大的汽车影院。巨幅屏幕宽达17米,国际先进的调频立体声播放技术,配合车内配置的环绕声音响,可获得有空间层次的立体声,观众安坐车中调好频率,就可享受不亚于星级影院的视听效果。

在电影开始前,泊好汽车,将座椅调到自己最舒适的角度,将收音机调到指定频率,或靠或躺,就可放松心情,自由享受汽车影院带来的特殊试听感受。安坐而无酷暑蚊虫的侵扰,也无刮风下雨的威胁,一辆轿车就是一个独立的包厢。

昆明最大规模汽车影院 昆仑影院晋宁开业

昆仑汽车影院举行开业仪式。

据介绍,汽车电影,简单来说就是观众坐在汽车里通过调频收听和观看大屏幕露天电影,是随汽车工业高度发达所衍生的汽车文化娱乐方式之一,自从1933年,“汽车影院之父”理查德在自家后院创办第一家汽车影院,这种独特新颖的观影方式受到了广大影迷的欢迎。

作为汽车文化的重要标志,汽车影院遍布世界各地,成为家庭和朋友聚会的新颖方式。当星星布满天空时,一张正在放映的硕大电影银幕前不是坐满了人群,而是整齐地停放着各式各样的汽车。座椅调到舒适角度,收音机调到指定频率,在自己舒适的“移动之家”中欣赏精彩的影片,享受超大屏幕带来的视觉和听觉冲击,既有家的温馨舒适,又有影院的视听震撼。在宽阔的广场中享受清新的空气,让影迷们在量身定做的“雅座包厢”中,共度轻松的夜晚。

据悉,目前昆仑汽车影院营业时间为晚上17:30至凌晨2:00,最近正在上映的电影有《大红包》《魔法鼠乐园》《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吉祥如意》;春节档即将上映电影《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侍神令》《刺杀小说家》《熊出没狂野大陆》《新神榜:哪吒重生》《人潮汹涌》等。

云南网记者侯婷婷 摄影报道

  • 上一篇:云南支持实体书店建设发展—— 满足读者多元化需求
  • 下一篇:没想到这么重!昆明10岁的小朋友穿上消防服后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