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生命医学

纽约一老人接种新冠疫苗25分钟后倒地死亡

发布时间:2021-02-09 13:47:13

海外网2月9日电 据美媒报道,纽约州卫生专员表示,当地时间上周日(2月7日),纽约州曼哈顿一名70多岁的老年人在接种新冠疫苗不久后死亡。

纽约一老人接种新冠疫苗25分钟后倒地死亡

事发现场 图源:福克斯新闻网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纽约州卫生专员霍华德·朱克博士说,这位未公布姓名的老年接种者离开接种点时倒在了地上。尽管安保人员和急救人员随后赶到了该老年人身边,但他依然不治身亡。

一份有关声明称“该事件发生在他接种疫苗约25分钟后。在接种疫苗后的15分钟观察期内,他没有表现出任何不良反应或不适。初步迹象表明他对疫苗没有任何过敏反应。”

朱克强调称近期通过批准的疫苗是安全的,这一点已经得到了公共卫生专家们的一致认可。他说“接种疫苗、普及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有助于战胜疫情,我鼓励所有符合条件的当地人接种疫苗。”(海外网/安再尔江)

  • 上一篇:研究:英国发现的新冠变异毒株致死风险比原始毒株高35%
  • 下一篇:《柳叶刀》研究:美国40%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本可以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