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对话访谈

贾玲谈演高中生给自己美颜:有观众说看我跳戏

发布时间:2021-02-12 19:54:47

贾玲张小斐接受采访

贾玲张小斐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的采访中,贾玲谈到《你好,李焕英》中80年代的氛围,说自己希望父母一代人有亲切感,电影是拍给所有父母的。这次演高中生,有观众表示看着会跳戏,无奈中的贾玲给自己“美颜了一下”。谈到签约了张小斐,贾玲说自己把同事都当成家人,还说喜剧人无所谓性别,每个人都有不同特质。

《你好,李焕英》的取景地是贾玲成长的地方,还保留了很多当年的痕迹,从选景的时候,贾玲就已经开始落泪。她说自己很幸运:每个人都有遗憾,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有这样的机会弥补,还希望这部电影在弥补自己遗憾的同时,给观众带来欢乐和温情。

贾玲本来不希望在片中P图或者美颜,但调研中有观众表示看她演高中生会跳戏,无奈中她只能给电影里高中生的部分美颜了两个镜头。她说这也是现在急切拍这部电影的理由,因为再晚两年演,观众看完会更不舒适。

电影中有《路灯下的小姑娘》《迟到》等时代金曲,贾玲说她希望父母一代人在看到电影时会觉得“这就是我们年轻时爱听的歌”,这部电影也是献给全天下所有父母的。而从小品开始用的《依兰爱情故事》,则是贾玲当初在怀念母亲的时候,耳机里响起的歌曲,当时她听着这首歌想着母亲,泪流满面。

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张小斐,原本在团里做主持人,当初在喜剧节目中担任贾玲的助演,后来贾玲觉得她演技很好,自己开公司时就决定签约她。贾玲还说:自己心里小斐不是签约艺人,公司创立时所有的同事都是合作伙伴。她还开玩笑说“我很油腻”,因为和同事都相处得和家人一样。张小斐更在一旁补充,贾玲一直很为别人着想,给了身边的人很好的展示机会,是自己表演路上的贵人。

  • 上一篇:江疏影自曝真实体重 “塌房”玄彬表示不敢再爱了
  • 下一篇:倪妮首登春晚跨界演小品无压力 新年期待有人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