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海外娱乐

《影子恋人》男女主公开恋情 男方有泰版玄彬之称

发布时间:2021-02-13 17:50:23

《影子恋人》男女主角公开认爱。

《影子恋人》男女主角公开认爱。

《影子恋人》男女主角公开认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20年泰剧《影子恋人》剧情狗血引起剧迷热论,剧中男主角“God神哥”Itthipat Thanit 与前期女主角 Richy Oranate 假戏真作,距剧首播一年后在社交网站晒照放闪认爱!

“神哥”日前在个人社交账号分享一张驾车出游照,副驾驶座的长发女孩虽未露脸,但“神哥”大方tag《影子恋人》女主角Richy,还写道:“I finally found you”,而Richy也留言回应“You are worth the wait。”,甜到粉丝嗨翻!

Richy在《影子恋人》中一分饰龙凤胎兄妹,不仅挑战一人演两角,还要女半男装,她的清新高颜值宛如金所炫,而搭档男主角Itthipat Thanit更有泰版玄彬、池昌旭的感觉,两人在演出当时就让剧迷心动不已,纷纷敲碗“在一起!”

而两人的火花在戏结束后又陆续一起代言品牌、商演等活动,戏外更是互动不少,会相约运动,曾曝光两人一起打羽球的影片。如今两人公开认爱,在《影子恋人》中饰演后期女主角的 Marina Balenciaga 也留言笑称“哎呀呀”,显然与两人交情很好。

  • 上一篇:被质疑为事业假离婚 蔡卓宜辟谣:我离的很干净
  • 下一篇:林俊杰包饺子皮黏砧板上 孙燕姿吐槽:你去唱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