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家属忆货拉拉跳车女孩:原本已计划买房,怕麻烦人拒亲戚帮忙

发布时间:2021-02-23 07:13:48

货拉拉跳窗身亡女孩搬家视频曝光

长沙23岁女孩使用货拉拉搬家后跳窗身亡一事,持续引发关注。2月22日下午,涉事女孩车莎莎家属告诉南都记者,死者遗体仍在殡仪馆。据家属了解,事发地段有监控盲点,目前涉事司机已被释放。家属回忆称,涉事女孩案发前与亲友接触一切如常,其本已经计划在长沙买房。

车先生告诉南都记者,车莎莎刚大学毕业一年多,目前在长沙某互联网公司的人力资源岗位工作。2月6日,车莎莎从长沙市岳麓区的天一美庭小区搬到岳麓区的梅溪国际公寓,原本是为了住所距离公司更近。车先生说,家属感到不解的是,据事后获得的订单截图显示,订单上有另一条路线,司机并未按规划路线行驶,实际经过路段非常偏僻,也没有监控,事发面包车上也没有任何录像监控设备。

家属忆货拉拉跳车女孩:原本已计划买房,怕麻烦人拒亲戚帮忙

南都记者注意到,根据涉事司机的当晚的行车路径,岳麓大道-旺龙路-麓松路-佳园路-林语路-曲苑路,案发地点曲苑路附近多工业园区,本地市民伍先生告诉南都记者,该路段确实相对偏僻,附近有一条6号线地铁仍在建。

家属忆货拉拉跳车女孩:原本已计划买房,怕麻烦人拒亲戚帮忙

车先生说,事发前一晚,亲戚曾帮助车莎莎收拾行李,并提出过开车帮忙搬家,“她说东西不多,也不想麻烦别人。”车先生痛惜说,自己在案发前两天还见到了侄女,没有任何异常,没想到会遭遇此不测。

车先生说,车莎莎家境并不好,“上大学的费用也是向亲戚借的,“她很懂事,她出来参加工作后,主动担负起了她弟弟学费生活费。”车先生说,靠着自己打拼,原本侄女已经计划买房,“她非常节俭,月工资2万要交给母亲18000元存起来。”

据南都此前报道,据网友报料,2月6日晚9点,湖南长沙年仅23岁的车女士从货拉拉面包车的副驾驶跳窗,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该网友透露,事后了解到,在不到10公里的路程中,面包车曾三次发生偏航。

对此,2月21日晚,货拉拉发表声明称,对这一事件表示悲痛和遗憾。据介绍,目前警方对该事件的调查仍在持续,尚未形成定性结论。

22日下午,南都记者从湖南省长沙市交通运输管理局获悉,针对23岁女孩使用货拉拉搬家途中跳窗身亡一事,该局已经注意到网络相关舆情,长沙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已介入了解此事。

  • 上一篇:长沙一女子搬家途中跳车身亡 货拉拉:警方仍在调查
  • 下一篇:女孩同事:她去年以来一直是招聘冠军 已计划今年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