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积极推动行业智治和健康城市相互融合 2021年杭州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5 15:18:03

昨日,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会议指出,2020年,杭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实际行动汇聚成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展现了迎难而上、敢打硬仗的责任担当。

会议还对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推动行业智治和健康城市相互融合,深入开展“数智”攻坚年活动,健全完善健康共建、共治、共享生态体系,提升行业深度数字治理能力和水平。同时,要积极推动医疗卫生和公共卫生相互协同,加快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和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全力强化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积极推动均衡提质和特色发展相互协调,深化城市医联体、县域医共体建设,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着力提升医学高峰的“首位度”。

会议强调,要积极推动卫生事业和健康产业相互促进,加快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临床体系建设,深化托幼医养服务建设,促进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蓬勃发展。统筹推进其他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全力做好亚运医疗保障筹备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我市“狠抓落实年”决策部署,加强卫生健康法治建设。

  • 上一篇:备战亚运 黄龙体育中心展新颜
  • 下一篇:3至6月 钱塘江禁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