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骚乱分子冲击国会时发短信骂前女友 结果被截图告发了

发布时间:2021-02-26 21:29:27

理查德·米切蒂(美媒视频截图)

理查德·米切蒂(美媒视频截图)

海外网2月26日电 《华盛顿邮报》25日报道,美国一参与1月6日国会骚乱的男子在冲击国会期间,给前女友发送多条短信,并骂对方是“白痴”。不出所料,女方以这些短信为证据,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举报了该男子。

这名男子名叫理查德·米切蒂,被指控故意进入受限制建筑、在国会大厦内实施暴力行动、扰乱治安,以及妨碍国会工作。1月6日下午4:30左右,米切蒂给前女友发了两段视频,称“如果你看不出选举是被偷来的,你就是个白痴”。当天下午,他再次发短信,提到冲进国会大厦后被阻拦的情形,坚信自己在做“正确”的事情。

1月7日,米切蒂的前女友向FBI举报了他,并把他发来的一系列短信、照片和视频交给了执法部门。1月11日,她接受了FBI特工的问话,并在其他线人发给执法部门的照片和视频中帮助指认了前男友。

据《费城问询报》 报道,米切蒂已于2月23日在费城联邦法院接受传讯,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米切蒂及其律师都没有回应置评请求。米切蒂本周将在佩戴电子监控设备的情况下获得无担保保释,下次视频出庭时间为3月1日。(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李江珊)

  • 上一篇:纽约窃贼假扮水管工闯入民宅 殴打折磨受害者15小时
  • 下一篇:美报告超2100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CDC:总数或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