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报告超2100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CDC:总数或更高

发布时间:2021-02-26 21:31:39

美国多个州已出现变异新冠病例。

美国多个州已出现变异新冠病例。

海外网2月26日电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当地时间周四(25日)更新的数据,在美国至少报告2157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据CNN消息,这些病例中的绝大多数(约2102例)是更具传染性的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由B.1.1.7毒株所致,该变异新冠病毒最初在英国被发现。其感染病例已在波多黎各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以及43个州发现。佛罗里达占将近四分之一。而在14个州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共报告了49例最初在南非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由B.1.351所致。此外,在5个州发现了总共6例与P.1变异新冠病毒有关的病例。

该中心早前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英国发现的变异病毒可能在3月成为美国最主要的变异新冠病毒。有报告认为,这一变异病毒的传播性比其他毒株更强。研究人员称,新发现的变异病毒与南非和巴西分别发现的变异病毒有相似之处,都在刺突蛋白上发生了E484K突变,这种突变导致病毒对疫苗有一定程度的抵抗力。

美国疾控中心还表示,这些报告的病例数并不代表在美国传播的此类病例总数,仅代表通过分析阳性样本发现的病例,这类病例的总数可能更高。该机构警告说,真实的变异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可能不会立即与州和地方卫生部门通报的人数相符。(海外网 侯兴川)

  • 上一篇:美骚乱分子冲击国会时发短信骂前女友 结果被截图告发了
  • 下一篇:俄驻美大使馆发文警告:美方勿以俄罗斯威胁论恐吓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