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肥东县总工会组织观看就业创业援助月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4 11:35:43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近日,肥东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观看了全省工会网上就业创业援助月专项行动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上,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建清就做好专项行动和工会网络技术保障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观看结束后,县总工会副主席梁发和就贯彻省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家华表示,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关于就业创业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我县就业创业工作,希望全县基层工会立即行动起来,把就业创业当民生之本来抓,在抓“六稳”工作、“六保”任务中都将就业摆在首位,要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压实工作责任,以稳就业促就业为总抓手,精准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以扎实有力的工作守住社会的基本盘、民生的基本盘。要突出工作重点,对照目标任务,找弱项,补短板,继续推进“六个一”活动,为企业和就业群体提供精准服务;要发挥基层工会作用,拓展就业渠道,畅通就业信息,积极宣传引导,加强稳就业促就业的政策宣传,将就业创业工作做实、做细,促进人岗精准匹配。(刘哲昊 记者 苏艺)

  • 上一篇:生死一线间 亳州民警纵身跳入河中救起落水女
  • 下一篇:巨型娃娃鱼将安家合肥海洋馆 长1.4米,重20多斤,系合肥一大学生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