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小31岁妻子被评有“老韵” 张纪中:我夫人很美

发布时间:2021-03-31 07:45:44

张纪中分享妻子弹琴影音。

张纪中分享妻子弹琴影音。

张纪中呛网友。

张纪中呛网友。

张纪中和小31岁妻子杜星霖

张纪中和小31岁妻子杜星霖

新浪娱乐讯 70岁制作人兼导演张纪中2017年梅开二度娶小他31岁妻子杜星霖,两人婚姻公开以来一直被网友唱衰外型像父女恋、爷孙恋,最近还有网友指杜星霖虽然才39岁,却有“老韵神态”,引来张纪中生气回应:“我觉得我夫人很美,怕不是你看惯了美颜。”

张纪中早年制作《天龙八部》《神鵰侠侣》等走红,原先他与樊馨蔓有一段婚姻,后期却传出闹翻,双方互咬出轨,又传出暴力冲突,终于签字离婚后,张纪中又被传和助理杜星霖走得近,去年张纪中正式给太太名分,强调是离婚后才和杜星霖结婚,妻子原先也不是他的助理,而两人婚后陆续生下一子一女。

据知,张纪中与前妻育有大女儿张语芯,年纪比他现任妻子杜星霖还要大,之后张纪中又和一女生下大儿子马丁,生母不详,而张纪中与杜星霖所生儿子嘟嘟侠不到3岁,女儿小花仙也才1岁左右,算算张纪中和最小的孩子年龄差距近70岁。

对于外界冷言冷语,张纪中多次亲上火线杠网友,最近他晒太太留着一头乌黑长发弹钢琴的影音,杜星霖说:“做自已,是一切美好的开始”,张纪中则赞:“自信女人总能给人恰到好处的美感”,有网友说:“这位夫人年纪是轻的,可看上去有老韵神态”,批评杜星霖有老人味,张纪中则强调他太太很美,是外人看惯了美颜修图过的照片,其他人则说:“我也觉得夫人大气,温婉”、“我也觉得你夫人很漂亮有气质,不过你(张纪中)有点老”。

  • 上一篇:薛佳凝否认新恋情传闻 坦言如今面对诬陷想明白了
  • 下一篇:赵丽颖时尚芭莎年度派对侧拍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