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张子枫主演 电影《我的姐姐》首映

发布时间:2021-04-06 08:36:56

4月2日,由张子枫领衔主演的电影《我的姐姐》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殷若昕,编剧游晓颖,领衔主演张子枫,特别主演肖央,主演朱媛媛、段博文、梁靖康、孙嘉灵,特别介绍出演金遥源、王圣迪,以及一众幕后主创出席。

张子枫、金遥源 主办方供图

张子枫、金遥源 主办方供图

电影《我的姐姐》中,一场意外车祸把父母带走,也把素未谋面的亲弟弟带到姐姐(张子枫 饰)的面前,在一系列风波过后,姐姐原本来自原生家庭的伤痛被慢慢治愈,她也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此次张子枫在片中迎来惊喜蜕变,当被问到饰演姐姐的体验时,她坦言:“姐姐的经历和背景和我差距挺大的,但是演的过程中我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和她一起成长。”

肖央和朱媛媛在片中都贡献了精彩演出,肖央谈到:“在片中被子枫用麻将砸到耳鸣,激烈程度堪比拍摄动作片。”朱媛媛与张子枫的对手戏赚足现场观众的眼泪,朱媛媛也表示:“那场戏本身情感就很足,加上跟子枫眼神对上的时候我更绷不住了。”

张子枫主演 电影《我的姐姐》首映

大合影 主办方供图

《我的姐姐》以家庭关系孕育个人成长这一新颖题材切入,展开一段暖虐交织、细腻感人的姐弟故事,好题材好故事吸引了一众好演员。当被问到为何参与该片演出,段博文称“题材难得,故事非常细腻感人”,梁靖康则表示“市井气息十足,每个人物都很立体且有代表性”。

该片的开放式结局更是凝结情感爆发与主旨升华,编剧游晓颖表示:“我们更想让大家看到姐姐经历的一切,至于结局每个人会有自己的答案。”导演殷若昕补充道:“姐姐的性格决定了她不会牺牲自己的未来,但是否抚养弟弟是开放的。其实你的经历和价值观,以及对剧情的感知会决定你对结局的倾向,这也是开放式结局的魅力。”

王宝强、肖央 主办方供图

王宝强、肖央 主办方供图

当天,导演曹保平、陈思诚、白雪、杨荔钠、李霄峰,编剧张冀、史航,演员王宝强、梁静,以及电影主题曲的演唱者张楚和王源也来到现场为影片助阵。肖央和王宝强更是现场玩转电影梗,片中舅舅称自己在剧组北漂时把皮衣送给了王宝强,惹来观众大笑,映后王宝强身着皮衣惊喜现身与舅舅同框,还调侃道:“一般来说在北漂跑龙套没人不认识我的!”

电影主题曲《姐姐》的演唱者王源则动情讲述自己从电影获得的思考:“第二次看还是很感动,我觉得每一个女性在成为姐姐或者母亲之前,一定是独立、自由、完整的个体。”梁静则说:“电影的每一个环节都特别加分,我真的好感动,我把我的面巾纸哭成了面膜!”

  • 上一篇:票房超7亿 !《我的姐姐》领跑,最强清明档如何炼成?
  • 下一篇:《哥斯拉大战金刚》票房超9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