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男子分拣快递时顺道偷手机 即墨公安将其刑事拘留

发布时间:2021-04-06 20:38:00

信网4月6日讯3月30日,即墨公安分局南泉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细致研判,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丁某(男,24岁,吉林省人),涉案价值24000余元。

男子分拣快递时顺道偷手机 即墨公安将其刑事拘留

(来源: 即墨公安)

3月29日12时许,南泉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物流公司报警称,3月18日发往武汉的快递包裹中有三部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过对事发现场及工作人员进行排查分析,民警初步锁定了嫌疑人为公司工作人员丁某。30日11时许,民警在胶州市某小区出租屋将丁某抓获。经审讯,丁某供述了3月18日凌晨1点左右,在物流公司分拣中心分拣时,通过包裹明细发现装的是手机,见到周围同事都在低头忙着分拣,一时头脑发热将3部手机藏入自己口袋,丁某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次日便将3部手机销赃获利2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因涉嫌盗窃被即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被盗手机已被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通讯员 孙仁强 信网记者 陆彦蓉

  • 上一篇:网传即墨一教师猥亵少女是谣言 学校和当事教师已报警
  • 下一篇:首届胶东五市林产品展销会落地青岛 10日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