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未有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青岛市房屋建设集团被罚

发布时间:2021-04-07 20:08:25

信网4月7日讯近日,信网获悉,青岛市房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施工的某项目中,存在项目经理未在岗履职、现场安全管理体系运行不畅等问题,被崂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依法处罚。

崂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日常检查过程中发现,青岛市房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的LS0502-36地块一期1、2、5-7号楼及地下车库项目,施工单位中标项目经理未在岗履职,现场安全管理体系运行不畅,公司管理层未有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部分工人入场未进行实名制登记,安全培训记录、安全技术交底记录造假,部分工人未组织安全教育培训,宿舍缺少消防安全管理等问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五条有关规定。

针对青岛市房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述行为,崂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罚款5万元。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青岛市房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工作人员称会让工程部回电说明情况,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回复。

信网记者岳祥

  • 上一篇:交了钱却给推荐虚假客户?信易客:已协商好退款
  • 下一篇:住房租赁企业3月投诉情况 美丽屋、天成美寓等被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