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食堂厨师健康证过期 青岛国文学辅教育科技公司被警告

发布时间:2021-04-08 23:34:54

信网4月8日讯近日,青岛国文学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因存在食堂厨师健康证超过有效期及超范围经营凉拌菜行为被处罚。

据了解,2020年8月15日11时31分,有市民反映昆明路98号的青岛国文学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疑似食源性疾病事件,要求现场处理。12时20分,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到达现场青岛国文学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法人的陪同下进行了执法检查。检查发现,青岛国文学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存在食堂厨师健康证超过有效期及超范围经营凉拌菜行为。

青岛国文学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涉嫌违反《食品安全法》要求。 经初步审查,青岛国文学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第二款、《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之规定。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青岛国文学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处以警告。

  • 上一篇:青岛一批次菠菜、虾蛄抽检不合格 存在重金属污染问题
  • 下一篇:青岛金逸影城胶州店未在醒目位置公示检测结果被警告